Fandom

福星小子维基

青春来回跑

简体 | 繁體

787个页面
创建于此维基
添加新页面
条评论0 分享
青春来回跑
青春来回跑.png

漫画资料

标题

青春来回跑

日文

かけめぐる青春
(かけめぐるせいしゅん)

动画单位

传说中的拉姆

页数

25

帧数

158

《福星小子》单行版

章节

1

部分

1

下一章

温柔的恶魔

《福星小子》宽阔版

章节

1

部分

1

下一章

温柔的恶魔

“青春来回跑”(かけめぐる青春)是《福星小子》单行本和《福星小子》宽阔版第一章。

简介编辑

平时面对许多倒霉事又好色的阿当竟会被电脑抽选中选为对付鬼侵略者占领地球的中选人。遇上了外貌漂亮的侵略者的女儿拉姆将会成为阿当的对手。决斗期间必须在十天内捉到拉姆的角才能保住地球不被占领的命运。阿当所掌握的命运和责任会对未来变化出什么结局呢?

情节编辑

阿忍因为不能忍受阿当的好色行为而决定与他绝交,并且给他一个巴掌。事后,有一位神秘又矮小和尚却误会阿当想跳自尽,弄巧反拙将他推入河里。当阿当弄干自己的衣服后便向回家时再次被和尚阻止,一直提醒他今天会面对不祥预兆。在回家的路途中,阿当和和尚看到了自己的家挤满了很多记者和其他人。记者们知道阿当正式回到家门后,便匆匆跑到身边问了不少问题。这时,阿当的妈妈也开始从人潮里出现,立刻把阿当拉进屋子里。这不只屋外的人替他紧张,而家中的阿忍和阿当的爸爸也慌张起来。

事后,阿当的妈妈申明有个客人立刻想见阿当。阿当开了那扇门后也便大叫起来,原来有一个体型巨大且凶巴巴的神秘鬼安在客厅里,阿当瞬时撒起豆来驱除他。虽然以他的外观来看似一只大鬼,但他连忙向阿当解释自己本身是一位侵略者。因为从电脑抽选中选到了阿当成为他们的对手的缘故,阿当一定要与外星人一决胜负。若是阿当输了这场比赛,侵略者将会占领地球。相反的,侵略者将会绅士般地回到自己的星球。

在阿当不同意参与这个决斗之下,一位漂亮又性感的鬼女外星人——拉姆漫步进入屋内,同时提议以捉迷藏的玩法进行决斗。虽然阿当之前坚决否认要加入,但因为拉姆的性感身材使阿当迷得神魂颠倒,阿忍再次向他脸上发出“不满宣告”,气冲冲地离开房间。

夜晚,那位一直跟着阿当的神秘和尚开始介绍自己的姓名。由于名字发音的方法又可以表示樱桃,所以他劝阿当以及家人称他为“Cherry”。错乱僧通过阿当的脸相得知他的倒霉运而一直守在他身边。过后,阿当的父母也开始回顾阿当身边的所有怪事,包括了出生日子位于十三日(相等于星期五)、出生时间发生无法料到的地震、家中的茶杯破碎、木屐的鞋带无缘无故断了等。

早上,与地球作为赌注的捉迷藏即将开始。起初阿当怀着一些信心决斗,开始时立刻冲向拉姆后面捉她头上的双角。拉姆就趁现在开始发挥出飞翔能力,成功地躲开了他。无论阿当使了多少力气,跳得有多高,拉姆仍然轻轻松松地成功逃开。这个事情连续了大约五天,支持阿当的人们开始责备他。

直到第八天的一个傍晚,好运气开始转到阿当身上,阿当终于捉到了拉姆的身体。由于拉姆的愤怒之下,再次成功甩开了阿当,回到自己的幽浮船,但她的胸罩却被阿当夺走。阿当跪在地上痛哭起来。到了晚上,阿当正在锻炼身体当中拉姆出现在他房间的窗门,想向他领取之前被拿开的胸罩。拉姆拼了命想把它夺回来,阿当却死都不还给她。最终拉姆因许多人看见她的缘故打算逃走,也在此时狠狠敲了阿当的头部。

第九天,散失信心的阿当终于恢复了。为了要彻底打败拉姆,阿当将使用脚力跳上去,然后捉住拉姆不放。可是到头来阿当被拉姆踢了一跤,从天空中的一公尺上摔到他人的屋顶,最后被救护员抬走。事后,朋友们纷纷来到阿当家探望阿当的情况。阿当为了政府推让所有的责任给他而失去许多斗志,阿忍就向他作出一个约定——若阿当赢了这个决斗,阿忍将会嫁给他。这样一来,阿当瞬时起了不少信心。

最后一日,阿当抱着与阿忍结婚的念头发挥了不少惊人的力量。为了要尽快打倒拉姆,阿当拿出了拉姆的胸罩来上钩她。果然不出他所料,拉姆切实倒回阿当那里再作出夺回行动。一旦拉姆捉到了自己的胸罩,阿当用力将拉姆甩在地上,最终成功了摸到了她的右角。地球也保住了。

由于阿当一直在比赛中提出“结婚”二字,拉姆误会了阿当的真正意思,便将自己献给了他。阿忍在旁边听了也对阿当冷淡起来,还说出伤心灵的话。围绕着他们的人们也一起误会,事情也搞得愈来愈严重。

登场角色编辑

录语编辑

  • 错乱僧:“施主的背上浮现死相,所以贫僧才来相救...”
    阿当:“所以就推我下水吗?”
  • “什么镇静稳住的,你们在搞什么呀!到底是谁来了... (看到侵略者身影)哇啊!!” - 阿当
  • “咱们的电脑选出适当的地球人来一决胜负。若是我们输了,就很绅士的回去。” - 拉姆之父
  • “可是... 要抓角,就得先抱住身体...” - 阿当
  • “都是你不好!被拉姆的美色迷昏了,才随便答应...” - 阿忍
  • “还有一天... 地球就会被占领了,我剩下的人生将要过着见不得人的日子了...” - 阿当

笔记编辑

  • 该章节标题是来自于日本歌手Beauty Pair所唱的歌曲标题[1]
  • 三宅忍是作者高桥留美子用来讽刺她的编辑“三宅克”(与三宅忍日语同音)而取的名字。
  • 日本的雷公是围着虎皮的鬼造型,拉姆和她的父亲的造型都是从这个点子设计而成。
  • 捉迷藏原本是扮演鬼的人捉人,但拉姆和阿当之间的捉迷藏却是相反的玩法。日本人相信抓到鬼的角可以实现他人的愿望,正如阿当实现结婚的愿望,只是对象被替换。

外部连接编辑

参考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