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福星小子维基

艾莉·罗森巴赫

简体 | 繁體

787个页面
创建于此维基
添加新页面
条评论0 分享
艾莉·罗森巴赫
Elle.png
エル・ド・ローゼンバッハ

履历资料

出生日期

1961年

年龄

十七

实物资料

种类

外星人

性别

女性

眼睛颜色

青色

发色

粉红色

家庭资料

家人

附属

职业

统治者,公主

忠贞

艾莉星

其他资料

电影单位

福星小子电影:爱星球之恋

只限在

电影

日文声优

榊原良子

爱是容易破碎。爱像是早晨的光,也会随着黄昏消失。要让爱时常保持新鲜、不破裂,我就创造这爱之冰箱

艾莉·罗森巴赫[来源]

外星人

艾莉·罗森巴赫[1](エル・ド・ローゼンバッハ),简称为艾莉,是艾莉星的统治者,同时也是第八百八十八个艾莉王国的公主。

历史编辑

童年游戏,可否当真?编辑

十一年前,艾莉的奶奶芭芭拉将幼小的艾莉送到地球的某间幼稚园里时结识了诸星当。傍晚某天,阿当和艾莉在公园里玩影子追逐游戏时,艾莉的影子成功被阿当踏住。根据艾莉星的风俗,凡是有人成功踏到他人的影子表示求婚仪式。艾莉与阿当之间答应了约定后,艾莉回到了自己的星球,并且也向他申明十一年后再回到地球接他。

约定编辑

时过境迁,艾莉仍然忘不了之前与阿当所定下的约定。事后便派了芭芭拉和助手向阿当禀报。虽然有好多次拉姆和她的伙伴拼了命不让他们带走阿当,不过通过芭芭拉的助手罗丝通过伪装成功从他们手中拐走了阿当。由于已经过了十一年,艾莉认不出阿当的样子而抱错了对象

过后艾莉和阿当在布满花朵的公园一起玩耍。当艾莉向阿当提起十一年前的影子追逐游戏时,阿当只是随口应回。艾莉对之前的约定非常执著,她向阿当说声再见后随时遇上了终太郎。艾莉看到了他那英俊潇洒的模样,便故意将神秘的钥匙留在终太郎身边。

艾莉的真面目编辑

由于终太郎对艾莉的钥匙感到特别好奇,他将钥匙物归原主。至于要解开终太郎的好奇之心,艾莉带了终太郎到一个秘密地方,然后指挥他把钥匙插入锁孔中...

当终太郎开了貌似冰箱门的大门时,里头确实艾莉目前收集已冰冻的美男子们。艾莉的真意是为了要让终太郎知道这回事,同时也将终太郎冰冻起来,成为爱之冰箱中第十万个美男子珍藏。艾莉要将受害者冰冻的当儿,三宅忍闯入爱之冰箱中拯救终太郎,而其他人想尽办法逃出艾莉星,当中也包括了阿当。然而最终还是逃不了艾莉的魔掌。

艾莉发觉阿当得知她的怪癖,便连忙向阿当解释她的感受与真情。由于阿当不想跟她做个接触,同时怀着与艾莉取消婚事的念头,艾莉只好指挥手下将阿当关入监狱,明天立刻进行婚礼仪式。

进行强行婚事编辑

婚礼仪式当天,来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纷纷参加他们的婚礼仪式。为了要让仪式顺利进行,艾莉指挥了手下们看管艾莉星四处。神父向他们俩祈祷后,艾莉依照神父的指示要想阿当送个吻。阿当对她拒绝了不少,神父只好帮助艾莉捉好位置,好让她能顺利地吻他。

谁知拉姆成功闯入婚堂,彻底搞炸了婚礼仪式。拉姆在屋顶上拼命将阿当带回,而艾莉就在阿当后头拉扯。弁天吩咐的士司机把三人吸入的士里。不料,的士司机无意中按到了翘棱时空的按钮,大家连同拉姆、阿当、艾莉带到了一个未知的维空间。

回到那一日...编辑

来到了扭曲维空间,艾莉眼前一片空白,随后看见了十一年前的他和阿当在公园里玩追逐游戏。终于来到了那一刻,成年的阿当发现到幼年的阿当并没有踏到艾莉的影子,令许多人恍然大悟。成年的艾莉看了顿时发呆起来,一时接受不了命运玩弄她十一年对阿当的感情。虽然实事已经摆在艾莉的眼前,不过她没有表示任何愧疚,之后便吩咐幼年的艾莉回家。

过了不久,艾莉以及其他人回到了属于他们的空间。艾莉下车后,脸上开始出现难以留下的眼泪。目送他们的艾莉立刻脱下了婚礼服,同时吩咐手下别再追随拉姆他人。

性格编辑

外观编辑

服装编辑

关系编辑

芭芭拉编辑

诸星当编辑

引语编辑

  • “心爱的...”
  • “你竟敢骚扰此圣爱仪式。”

琐事编辑

  • 虽然福星小子第一部电影已完结,然而艾莉的身影仍然可以看到:
    • 在福星小子电影:鬼姬传说的落幕歌曲,艾莉出现在那一幕;
    • 在原始视频动画中的生气吧! 冰砂,艾莉出现在游泳池边。

参考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